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跳水比赛继续进行 广东何冲加冕双冠王

2009年10月11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十一运会跳水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广东选手何冲在男子3米板上以566.55分的高分夺得个人第二枚全运会金牌,整场比赛获得惊人的13个10分。

  男子3米板的竞争相当激烈,参加决赛的选手除了两位奥运冠军何冲和秦凯外,还有新秀张新华、世锦赛冠军罗玉通以及绰号“难度王”的李世鑫。

值得一提的是,李世鑫在今年全国冠军赛上完成了难度系数高达3.9的5355B,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第二位选手敢在正式大赛中使用。

  在众多竞争者中,何冲仍然表现出技高一筹的能力,他在预赛、半决赛中均获得第一名。凭借半决赛最后一跳难度系数为3.8的5156B,他拿到了全场惟一一个过百的分数108.30分。

  在决赛中,何冲夺金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他的第2跳和第3跳虽然完成得不错,但由于动作的难度不及其他对手,在前三轮过后总成绩下降至第三位。第4跳,何冲选择了5154B,并凭借这一跳拿到5个10分跃至榜首。此后两轮,何冲没给对手反超的机会,顺利夺得金牌。陕西队的秦凯以543.70分夺得银牌,解放军队的李世鑫以522.30分获得铜牌。这也是何冲继男团之后收获的第二枚全运会金牌,而他在上届全运会上夺得男子1米板金牌。

  昨日还产生了女子10米台金牌,天津组合康丽/汪皓以387.60分获得冠军。由于奥运会冠军、天津队的王鑫状态不佳,在上午的预赛中天津队决定让“替补”小将康丽出场。结果,在上午的预赛中,康丽/汪皓发挥出色,并以排名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晚上的决赛当中,这对天津组合受到了江苏队陈若琳/吴圣平以及四川队胡亚丹/李琪的挑战。不过,发挥稳定的康丽/汪皓仍以387.60分夺冠,而陈若琳/吴圣平则获得亚军,胡亚丹和李琪为四川队夺得1枚铜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