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运会科学大会隆重召开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致辞

2009年10月11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在科学大会上致辞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在科学大会上致辞

  华奥星空讯 10月10日,第11届全运会科学大会在济南市南郊宾馆隆重召开。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说:

  尊敬的段副长、蒋司长,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全国人民刚刚经历了新中国60华诞庆典的自豪与骄傲,又将迎来十一运盛会的激情与欢乐的重要时刻,今天,我们相聚泉城济南,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科学大会,共商体育事业发展大计。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十一运组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山东是我国东部沿海开放省份,是一个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和文化体育大省。

这里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改革开放以来,山东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当前,全省上下正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全面落实中央扩内需、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一揽子计划,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经济总体形势企稳向好,呈现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国运昌盛,体育兴旺。北京奥运会无与伦比的背后,是改革开放30年不断创新的体制机制,是迅速增长的综合国力。和全国一样,经济的迅速发展,社会的日益进步,迎来了山东体育事业的辉煌时期。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建设体育强省的宏伟目标,积极加快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不断壮大后备人才队伍,努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特别是抓住筹办十一运的难得机遇,通过积极的筹备工作,大大提升了全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在山东现代化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明显。

  同志们,体育是不懈追求、不断创新的事业。飞速发展的体育事业同样离不开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本届科学大会作为北京奥运会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体育科学学术盛会,将对备战奥运的丰硕创新成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必将极大地促进我国体育科研水平的提高,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当前,山东体育事业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衷心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实现体育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也希望山东的体育科研工作者们,牢牢抓住、充分利用这次科学大会的良好机会,虚心向各位专家学者学习,进一步提高体育科研水平,为加快山东体育事业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位代表、同志们,再过6天,举国瞩目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在济南隆重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山东已经准备好了,9400多万齐鲁儿女正翘首以盼各路健儿和八方宾朋的到来。我们将全省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体育盛会,向新中国60华诞献礼,向全运会创立50周年献礼。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本届科学大会和十一届全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同志精神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