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缺席世界杯筹备婚事 具体日期仍然是秘密

2009年10月11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国乒一姐”张怡宁缺席广州世界杯,这让她失去了书写一项纪录——五次夺取世界杯冠军的机会。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10月10日对记者表示,张怡宁缺席确实与筹办婚事有关,但他并没有透露婚期的具体日期。

  此前传出消息称,张怡宁将在10月18日结婚。尽管当事人一直避谈婚事问题,但北京乒乓球主教练周树森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期间对外证实了弟子的婚事。“她(张怡宁)在全运会后要准备结婚……她已经是29岁了,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周树森教练说。张怡宁也表示:“在全运会后向队里请个‘长假’。”

  记者10月10日向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求证张怡宁“婚事”,施教练表示:“张怡宁缺席确实与筹办婚事有关。”似乎是为了保留一些悬念,施教练说:“那(筹办婚事)并不是她缺席这次世界杯的全部原因,我们还是希望进一步锻炼重点队员。”记者追问:“是否收到了结婚请帖?”施教练表示:“暂时还没有收到。”

  虽然张怡宁婚期将近,但关于新郎的消息却封锁得很严密,目前各方说法集中在以下两点:新郎很有钱,也很有能力。不少球迷在祝福张怡宁的同时也认为,只有“不一般”的男人才配得上张怡宁。 (吴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