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主帅大赞安东尼表演 卡尔热情感谢中国朋友

2009年10月11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北京赛掘金VS步行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11日北京报道)NBA北京赛今天下午落幕,丹佛掘金队在卡梅隆-安东尼的带领下,以128-112战胜步行者队,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45分,而步行者队全明星丹尼-格兰杰因为两次技术犯规,第二节被罚出场只拿下8分。赛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第一个出席出席发布会。

  在点评比赛中,卡尔透露出难以掩饰的喜悦。

  “作为一名教练,能看到像梅隆这样的球员表演简直是一种特权,他统治了整场比赛,从第二节开始他就无以伦比,不停地用进攻轰炸对手,而我们全队的防守也更加出色了。我很高兴看到球队触底反弹,摒除了在台湾的糟糕表现,全队精神上很顽强。”

  安东尼首节9分入账,在之后的15分钟内狂砍36分,效率惊人。除了安东尼夺人眼球之外,来自NBDL的裁判也成为场上的焦点,两队一共交出了67次犯规,其中掘金队共有55次罚球,步行者也有36次。

  “表演赛对于裁判来说往往都是这样难以把握的,不仅仅是因为球队还没有充分准备好,而且比赛依旧是充满了身体对抗。对于裁判来说,真的很难把握吹还是不吹这样的一个度,不过今晚他们还算可以。每场比赛都会出现很多情绪化的场面,今晚也是如此,不过我觉得他们是很不错的裁判。”卡尔说。

  在这样激烈的比赛中,内线支柱马丁11投7中,拿下12分和3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卡尔却认为看马丁应该摒除数据。

  “肯扬不是数据型的球员,他拥有一个顽强的心,求胜欲望十分强烈,所以他没必要追求华丽的数据。他在球队中所出现的领袖气质是我乐意看到的,而他曾打进过总决赛经验更是弥足珍贵的。总得来说,这场比赛他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是他表现出了极高的斗争欲望。”

  经过台北的比赛之后,球员们在北京时已经没有了时差问题,但是他们在京的行程依旧是满满当当,卡尔在苦中感受到了中国式的友好。

  “这次的旅途很紧,活动安排比较密接,我想感谢中国篮协,我们过得很愉快。希望有一天,我还能来这里,跟大伙分享篮球经验,再来看看北京和中国。”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马丁争抢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