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巴尔克斯助攻毛剑卿得分 江苏0-1深圳

2009年10月11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1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十七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升班马江苏舜天,主场迎战目前深陷保级泥潭中的深圳红钻队。上半场的比赛中,深圳队在禁区内凭借巴尔克斯和毛剑卿的巧妙配合,由毛剑卿晃过江苏队门将后射门得分,取得1-0的领先优势。

  主场作战的升班马江苏舜天在保级成功之后,连续两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都不能取得令球迷满意的成绩,甚至一度球队内部传来不和谐的声音。不过上一场面对长沙金德,江苏舜天的发挥暂时缓解了此前的舆论压力,但是本轮比赛再次面对处在保级圈的球队深圳红钻,江苏队的发挥将再次考验人们的神经。而深圳队目前已经到了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取三分的地步,主教练谢峰也表示,只要有一丝希望,就绝对不会放弃,本场比赛又将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肉搏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投入了大量的兵力进攻,第3分钟,荣昊左路带球下底传中到禁区内的无人区域,江苏队中路无人插上形成射门。第8分钟,姚翰林右路带球,左晃右突,面对深圳队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最终将球带丢。第12分钟,深圳队反击到江苏禁区,江苏队后卫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巴尔克斯禁区内将球交给毛剑卿,关震倒地扑球,被毛剑卿轻巧的过掉,随后毛剑卿打空门得手,深圳队客场取得1-0的领先。

  随后深圳差点扩大比分,艾雷尔森头球回传失误,差点被毛剑卿断球成功,形成单刀。第19分钟,荣昊左路拿球,利用速度甩掉深圳队防守队员后传中,姚翰林中路头球攻门,不过球高出球门。第22分钟,深圳右路传球,在巴尔克斯的紧逼之下,江苏队后卫无奈将球顶给门将关震。随即,江苏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首先是亚历山大在中路抢到第一点形成攻门,随即在禁区外围,亚历山大不等解围球落地又是一脚凌空抽射。

  第26分钟,深圳队也利用角球的机会威胁到了江苏队球门,黎斐的角球罚到禁区,袁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深圳队后防失误,江苏队形成三打二的大好局面,邓卓翔在对方防守之下,强行起脚打门,而没有将球分给右路无人防守的陆博飞。第34分钟,江苏队连续觅得机会,首先是右路姚翰林的传中,中路包抄的两点都在无人紧盯的情况下,漏过皮球,随机江苏队荣昊的射门打在禁区内守候的前锋王扬身上,形成折射,可惜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江苏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此后江苏队都一直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和主动,第39分钟,荣昊再次在左路拿球,见无人上前贴防,拔脚便射,球在门前弹地后被深圳门将程月磊轻松拿到。第42分钟,王扬禁区内将球分给左路的荣昊,荣昊晃掉深圳队两名防守队员后射门,皮球还是没能吃正部位,偏门而出。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江苏队虽说一直占据场上优势,可是得势不得分,深圳队凭借着毛剑卿的进球,客场暂时1-0领先江苏舜天队。(搜狐体育 贝贝)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26-关震;3-唐田、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7-荣昊;8-姚翰林、16-邓卓祥、9-陆博飞、37-秦升;11-王扬、35-杰尼尼奥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4-4-2):12-程月磊;22-袁琳、40-佐里奇、4-尼古拉耶夫、5-昌盖;38-陈雷、43-陈永强、8-黎斐、11-柳超;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