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苗立杰单节发威不邀功 纪妍妍助黑龙江大胜重庆

2009年10月11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黑龙江女篮大胜重庆42分
黑龙江女篮大胜重庆42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1日烟台报道) 全运会女篮预赛第二天第一场比赛,黑 龙江对阵重庆队。黑龙江队首发为苗立杰、刘佳岑、高颂、孙美乐和纪妍妍,重 庆队首发为谭馨、李媛、雷蕾、赵丽和古丽米娜。黑龙江队第一节就锁定胜局,半场领先对手32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黑龙江队依然没给对手机会。最终大胜重庆队42分。

  黑龙江队先声夺人,刘佳岑两分命中,但重庆队雷蕾回敬两分,黑龙江队三线快 攻得手,纪妍妍连得6分,黑龙江10比2领先。

黑龙江队三次进攻不进,重庆队犯 规,高颂纪妍妍进球,黑龙江14比2领先。纪妍妍篮下跳投得手,黑龙江打出16 比2的小高潮,重庆队请求暂停。孙美乐上篮得手,一直到第一节还有1分57秒, 重庆队才得到第二个进球的机会。随后重庆队再得两分,纪妍妍犯规,第一节结 束,黑龙江24比6领先。

  第二节黑龙江队换上刘佳岑,并加强篮下单打,迅速将比分改写为32比6。重庆 队8号一记三分帮助队伍追分为10比40,而后雷蕾再进两分,重庆队打出2加1, 纪妍妍三分命中,黑龙江51比15领先。重庆队再中三分,第二节结束,黑龙江队 51比19领先。

  第三节黑龙江只有纪妍妍一个主力上场,重庆队虽然大举进攻,但无奈黑龙江队 实力强劲,纪妍妍独得29分,高颂也有10分入账,随后双方开始飚三分,但黑龙 江队依然73比30领先。重庆队雷蕾成为该队主力,并独得16分。第三节结束,黑 龙江81比37领先。

  第四节黑龙江上了纯替补阵容,胡睿娇、韩方宇、孙静、李旭和朱永福的阵容从 未用过,重庆队三罚一中并连续远投得分,黑龙江被打出了2比9。随后黑龙江开始追分,并以90比51领先。重庆谭馨两分命中,黑龙江进攻不果,孙静拉手犯规,重庆队该节得到19分,但胜负已无悬念。最终,黑龙江队98比56战胜重庆队。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