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耀坤罚失点球 大连0-1上海主场首败 组图 

2009年10月11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幻灯回放张耀坤罚失点球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在多次创造得分机会的情况下却苦于破门乏术,最终0-1不敌上海申花,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破,至此09赛季中超再无主场不败球队,大连实德遭遇2连败的同时,上海申花则迎来2连胜,并收获了球队在09赛季的第二个联赛客场胜利,积分达到40分从而反超大连实德升至积分榜第五位。上半时比赛补时阶段,王大雷封出了张耀坤发出的点球;下半场赵明剑一次吊射击中横梁。第66分钟,李凯解围传中球失误送礼让罗迪奇打入制胜球。此后,詹姆斯和戴琳都因领受红牌提前退场。

  昔日的连沪争霸,如今演变成了为争夺进入前四以拿到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的PK战。目前大连和上海皆取得10胜战绩,只是实德积分多一分排名第5稍压申花一头,并且大连实德也是现在中超联赛里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此前连沪交手31次,申花以12胜11平8负稍占优势,并且在双方近4次对战中申花以3胜1平保持不败,即使在近6次客战大连的比赛中申花也仅有一负而已。此役,张耀坤复出取代阿兰的位置,这也是大连实德与上轮首发相比唯一的变化,上海申花同样也是对阵容进行微调,冯祺入替孙吉被准先发登场。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市长李万才均亲临现场助战。

  上半时开场,上海申花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第5分钟,罗迪奇大禁区前沿横带吸引防守后横推,郜林15码处推射力量不足被孙寿博没收。2分钟后,赵明剑右侧斜传,朱挺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王大雷侧扑将球拿下。随即,詹姆斯禁区前沿横带后远射又被王大雷没收。第10分钟,孙祥主罚右侧任意球选择直接低射也未能逃过孙寿博的十指关。随后十分钟陷入胶着状态,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都效果一般。第19分钟,戴琳后场直接放倒李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赵旭日左侧传球,赵明剑前点5码处甩头顶远角,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

图为韩端现场助阵实德(点击查看组图)

  第24分钟,陈涛主罚左肋23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球门左上角稍偏。2分钟后,朱挺远端接赵明剑的右侧传球头球吊射又稍高于门梁飞出。第32分钟,阿兰带球突入禁区10码处左脚低射被王大雷单手封出底线救险。第40分钟,詹姆斯接赵宏略左侧传球头球攻门又差之毫厘。第45分钟,朱挺右侧突破,王大雷做出扑救动作朱挺倒地,主裁判李俊鸣哨判罚点球,引发王大雷极度不满。张耀坤操刀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侧被王大雷封出。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两队均做出换人调整,大连方面用安贞焕将疑似受伤退出的朱挺换下,上海则用扬科和王洪亮分别换下郜林和成亮。不到1分钟,安贞焕便完成了一次外围射门,可惜并未打在门框范围内。第51分钟,之前被判手球的于涛从身后直接铲倒詹姆斯,主裁判李俊手下留情仅出示黄牌。4分钟后,赵明剑右侧突破后传球,皮球直接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56分钟,之前已吃到黄牌的戴琳在边线附近铲翻赵明剑躲过黄牌。3分钟后,戴琳又肘击阿兰依然未让李俊再掏黄牌。第61分钟,杨博宇身后踢扬科背部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上海申花策动快速反击,扬科左侧摆脱张耀坤后传中,李凯门前停球失误直接送上大礼,罗迪奇5码处得球劲射破门。随即,扬科又在外围劲射被孙寿博狼狈封出。第67分钟,詹姆斯在倒地情况下对陈涛有报复性动作被主裁判李俊直接红牌驱逐出场。2分钟后,戴琳后场阻挡赵明剑终于再吃黄牌也提前退场。

  徐弘见场上人数相等,立即用王选宏将赵旭日换下增加进攻实力。不过王选宏刚上场便因侵犯罗迪奇领受黄牌。第79分钟,张耀坤禁区内的勾射偏出底线。第83分钟,安贞焕外围突施冷箭被王大雷手尖一撩碰出底线。第85分钟,赫莱布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外晃过出击的孙寿博在大禁区弧内推射空门不可思议推偏。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0力克大连实德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15-赵明剑、29-杨博宇、6-张耀坤、20-李凯;21-吕鹏、7-赵旭日(72'14-王选宏)、4-阿兰、16-赵宏略;11-詹姆斯、8-朱挺(46'30-安贞焕)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5-杜威、13-成亮(46'26-王洪亮)、23-冯祺、46-戴琳;7-赫莱布、8-陈涛、16-于涛、45-孙祥;11-罗迪奇、18-郜林(46'6-扬科)

  黄牌:大连实德:杨博宇、王选宏;上海申花:戴琳、于涛

  红牌:大连实德:詹姆斯;上海申花:戴琳(两黄变一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