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客场赢球绝处逢生 三分让申花争冠重现希望

2009年10月11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上海客场战绩1胜4平8负,是典型的客场虫,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因为和深圳有租借协议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无法上场让上海在客场侥幸拿到3分,本轮上海客场挑战中超主场战绩最好9胜4平的大连,但客场虫上海却掌握住了命运战胜了主场龙大连,这让上海可以继续留在争冠队伍的行列。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在上半场快结束时主裁李俊鸣判罚了客队一个点球,从慢镜头看这个点球有照顾主队的嫌疑,这引起了上海队员的强烈不满,好在王大雷扑出了张耀坤主罚的点球,这次扑救非常关键,如果大连进球上海就会丧失心气,能否拿到平局都很难说。

幻灯回放张耀坤罚失点球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在下半场上海队把握住了机会,罗迪奇利用对手的失误打进了关键入球,在进球后形式开始对上海有利,詹姆斯因为踢人报复直接被红牌罚下,然而在一分钟后戴琳着了对方的道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上海的形式又开始危急起来。

  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大连对上海的球门进行围攻,但上海众志成城力保城门不失,再加上运气的眷顾上海终于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本场比赛过后上海积40分,仅落后于领头羊河南2分,这让上海又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最后三轮比赛,上海主场打杭州客场打重庆主场打沈阳,未来三个对手都在为保级而战,因此会爆发出超强的战斗力,虽然杭州和沈阳都要为保级而战,不过上海有两个主场,凭借他们不俗的主场战绩全取三分的可能是存在的,上海和杭州的比赛则会充满看点,在冠军的荣誉面前,上海断不敢对前主帅吴金贵带领的杭州放水。客场打重庆对于上海是个考验,一方面上海客场战绩不佳,另一方面重庆在主场相当彪悍,本轮主场战平山东就给上海提了个醒,要是能够在重庆拿到三分,上海有可能在最后三轮三战三胜拿到9分,这样积49分的上海绝对有拿到中超冠军的可能。

  在上个赛季上海曾经在仅剩8轮落后8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差点拿到中超冠军,本赛季上海将复制上赛季的轨迹,如果上海真的最后三轮拿到9分,上海最后是否能够拿到中超冠军就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了。(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