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莱恩兄弟迷恋北京 中网夺冠后迅速转战上海赛

2009年10月11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陈浩)“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去年为奥运会新建的这块场地非常好。北京是一个很漂亮的城市,这里有很好吃的食物和很友善的人,在这里我们有一个特别的记忆。”布莱恩兄弟中网夺冠后非常兴奋。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决赛中,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组合6-4/6-2轻松战胜巴哈马、美国组合罗迪克和诺尔斯获得冠军。本场比赛布莱恩兄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并且把握住仅有的三次破发机会赢得胜利。

  对于这场决赛,布莱恩兄弟赛后表示:“我们在赛前确实制定了计划,因为我们的对手之一诺尔斯是很好的双打选手。他们的截击和底线技术是很好的,而且今天也没有犯很多错误。”

  罗迪克作为一个优秀的单打球手,如今也开始参加双打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此布莱恩兄弟说:“我认为他打双打是因为喜欢。今天他的发球非常好,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在场上是势均力敌的。”

  布莱恩兄弟一直是双打赛场的佼佼者,但美国球手在单打却陷入了低潮期,他们上一次赢得大满贯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罗迪克获得美网冠军。

  谈到美国球手如今在单打赛场风光不在的问题,布莱恩兄弟说:“我觉得现在是费德勒与纳达尔的时代,如果没有他们二人中的任何一个,像罗迪克这样的选手是可以拿到大满贯的。 ”

  中网夺冠后,布莱恩兄弟将转战上海,对此他们表示:“我们今晚就要飞到上海,大师赛是ATP1000的比赛,我们会早点过去,提前去适应那里的赛场和环境。当然,我们这次还会演奏一些新的CD中的曲子。”(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