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奇再献绝杀破大连金身 09中超再无不败主场

2009年10月11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联赛进行至今大连实德之所以能够跻身争冠集团,其不败主场成为了球队最有力的保障,同时大连人在此战之前也是中超诸队中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但是此番申花悍将罗迪奇再一次实现绝杀大连之举,同时申花队也凭借罗迪奇此役的进球实现09赛季双杀实德队。而此番罗迪奇的绝杀也包含了另一层意义;那就是大连主场的不败金身至此告破。

幻灯回放张耀坤罚失点球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罗迪奇此战能够完成绝杀似乎绝非偶然,因为在本赛季连沪两队的首轮交锋中,申花队在主场就是凭借罗迪奇在第10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了实德队。当时申花队在中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机警的送出直塞球,而罗迪奇心领神会快速前插反越位成功,并实现破门完成绝杀,使申花队得以在主场1-0力擒老冤家实德队。所以罗迪奇此番再次上演绝杀好戏绝非偶然;而大连克星的头衔也非罗迪奇莫属。

  本场比赛一开始大连队便凭借主场气势展开凶猛的进攻,主场的不败战绩无疑给了大连人极大的信心。两队就此展开激战,特别是两个边路的对决异常激烈,主队也逐渐取得了场上的优势,曾一度让申花队门前险象环生。要不是王大雷扑出点球并一次次确保球门不失可能局势已然另一番情形。不过侧重防守的客队并没有因此放弃进攻,罗迪奇的进球证明了这一点。

图为韩端现场助阵实德(点击查看组图)

  在经历了主队下半时又一番猛攻后;第67分钟,申花队在边路策动了一次攻势,扬科在边路送出了一脚精准的传中球,而罗迪奇利用后插上及时跟进,冷静停下来球并推射破门;完成又一次对大连队的绝杀;申花队也以此球攻破了大连队主场不败金身。至此09赛季的中超赛场再无不败主场,罗迪奇借此球成为了改写中超历史的人物。罗迪奇在进球后越战越勇,紧接着又一次获得破门良机,要不是孙寿博的奋力扑救,可能罗迪奇将会让大连人再多一份苦涩。

  当人们回顾本赛季大连队的主场征程时,定会发现大连人之所以可以凭借主场战绩笑傲中超绝非浪得虚名。除去实德队此番主场落败一战,大连人此前的主场战绩可谓辉煌;共取得了9胜4平的主场记录。无论是黑马河南建业还是山东鲁能都在大连吃到了败仗;而长春亚泰虽然一度在金州体育场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但是大连人还是实现了大逆转以3-2力擒亚泰队。而长沙、杭州、成都和重庆等实力并不强劲的球队也自然难以在实德队的主场全身而退。而广州、天津和陕西在实德队的主场能够拿到一分已经是让其满意的结局。大连实德的主场威力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申花队却偏偏“不信邪”;不仅借此一胜继续跟随争冠集团更是让大连队的争冠步伐停滞下来;可谓一石两鸟。大连队此番主场金身告破无疑沉重打击了球队的信心,在09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定然希望可以用胜利为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征程画上一个满意的句号,所以大连队主场迎战北京队一战定会是一场惨烈的熬战。(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