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大雷:心属申花大连与我无关 赢球受伤也无妨

2009年10月11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以1-0力克实德后,申花队王大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大连球员回到家乡比赛,王大雷表示,“我关心的只有申花,其它球队与我无关。”在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王大雷认为,只要赢球了即使受伤也无妨。

  记者:战胜大连实德队,是申花队取得的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你有什么感受?

  王大雷:我们不仅仅是赢下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因为申花还有希望争冠。我想我们还要去争取完成夺冠的目标,所以这场比赛大家踢得都很卖力。

  记者:这场比赛你扑出了一个点球,在下半场还有多次精彩的扑救。来谈一下自己的表现吧。

  王大雷:上半年我的运气不太好,下半年可能回来了,足球就是这样。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表现,队友们的表现都很努力。这场比赛的胜利不属于我,属于整个上海,属于大家的,属于申花的。

  记者:上半场你在出击的时候与戴琳相撞受伤,你现在伤势怎么样?

  王大雷: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这种伤是很正常的,那种情况下也不能让,大家为了每一个球去拼、去努力,我觉得(受伤)没有关系。

  记者:大连是你的家乡,去年你也出场比赛,不过当时实德队还是在保级。不过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大连的球市很火爆,你怎么看待这样的变化?

  王大雷:其实我关心的还是申花队,因为我们现在的前景非常好,其它队跟我没有多少关系。

  记者:从球市的直观的感觉来看,你觉得大连足球和实德队有哪些变化?

  王大雷:大连的球迷是多了一些,但是球迷不会给我们球员带来多少麻烦。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