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刺青少侠爆发回击朱骏 弃将齐发威申花该喜该悲

2009年10月11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图为毛剑卿为深圳队首开纪录(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10月11日下午,09中超第二十七轮,深圳红钻客场3-0完胜升班马江苏舜天,取得了保级路上宝贵的3分。此役深圳3球全部来自申花三人组,毛剑卿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深圳第二球更是申花三将的精妙配合。本场比赛前,申花老板朱骏曾公开批评毛剑卿不懂责任的含义,但是毛剑卿此役梅开二度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看着三位弃将在深圳队齐齐发威,不知道申花老板朱骏等人是喜是悲?

  申花三人组中途租借到深圳后,比起在锋线威风八面的巴尔克斯,刺青少侠毛剑卿似乎逊色了不少,本场比赛前他还没为深圳奉献一个进球。朱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毛在深圳的表现至少没有达到我们期望的那个高度,他似乎不太安心在那边踢球,这说明他还没有明白‘责任’这两个字的含义……现在联赛还有4轮,深圳队能不能保级成功,就看这最后的几场比赛了。毛剑卿能不能实现真正的飞跃,这几场比赛对他来讲,同样至关重要。”

  朱骏的话也许对毛剑卿是个提醒,老板的话也很快激发了毛剑卿的潜能。11日下午,他成了全场比赛最耀眼的队员。第12分钟深圳队反击,巴尔克斯中路强行突破,将球分给毛剑卿,后者趟过门将将球打进空门,深圳队取得1-0领先,这也是毛剑卿来到深圳队之后打进的第一个球。凭借这个进球,深圳队上半时一球领先。

  不过毛剑卿的表演还没完。下半时第77分钟,巴尔克斯中路分边到右路,陈雷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毛剑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头球破门,毛剑卿梅开二度,“上海三人组”默契奉献了一记漂亮进球。3分钟后,此前在深圳表现出色的巴尔克斯在禁区外一脚搓射为深圳队锦上添花,最终深圳队客场3-0完胜江苏。

  毛剑卿是中国足坛罕见的个性球员之一。由于头型怪异(相对其他中国选手),臂膀上又有刺青,加上速度出众和爆发力惊人,偶尔闹一点打架绯闻,“刺青少侠”毛剑卿成了中超誉参半的一大球星。由于上半程在申花表现不令人满意,二次转会时被朱骏打包租借给深圳队。来到深圳后毛剑卿此前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还是得到了主帅的信任,甚至将深圳上半程头号射手黄凤涛挤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毛剑卿终于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看着申花旧将异地持续发威,我们不能不想起申花老板。当初朱骏将三人打包租借给深圳就表示:“联赛还有半个赛季,申花还有夺冠希望,他们也可以为申花夺冠出力。比如下半程深圳在遇到京鲁等夺冠对手的时候,小毛、陈雷可以拼命帮我们阻击对手。”深圳队下半程先后逼平京鲁,应该说申花三人组功不可没。不过没想到巴尔克斯到了深圳后成了进球机器,几轮持续进球让朱骏有些尴尬。本轮比赛,深圳队中“申花三人帮”更是集体出彩,不知道申花老板朱骏此刻是在背后偷着乐呢,还是遗憾不已?(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