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世界杯八强出炉 小组赛失手无碍李晓霞晋级

2009年10月11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大众汽车2009女子世界杯继续进行。按照竞赛规则,四个小组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因而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小组亚军的争夺成为场上关注的焦点。最终东道主郭跃、李晓霞、刘诗雯、新加坡的冯天薇,以及荷兰老将李佼、奥地利的刘佳、韩国人朴美英与金璟娥成功出线,晋级到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根据抽签结果,晚间的1/4决赛中,郭跃vs刘佳,冯天薇vs朴美英,刘诗雯vs金璟娥,李晓霞vs李佼。

  A组第三轮里,郭跃4:1打败了立陶宛的帕斯卡斯基宁,三战全胜稳夺小组冠军。亚军的归属则在七个回合的拉锯战后分出高下,李佼以11-3, 8-11, 11-4, 8-11,11-7,6-11, 8-11险胜新加坡的王越古,艰难跻身本次世界杯的前八强。

  B组四人的实力差距相对较小。最后一轮比赛过后,形势也最为扑朔迷离:刘佳在关键一役里,以12-10, 12-10, 13-15, 11-9,9-11,11-8六局力擒之前两战皆墨的姜华珺;卫冕冠军李晓霞本轮意外2:4(11-2, 8-11, 12-14, 9-11,11-5,6-11)失手于从未输过的福原爱。不过,由于福原爱之前0:4输给了刘佳,在三人的胜负关系对比上处于劣势。李晓霞与刘佳便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进军本届世界杯的第二阶段。

  在刘诗雯直落四局击败澳大利亚的苗苗,奠定C组冠军宝座后,朴美英与以此前同为一胜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苦战七个回合,最终以11-9, 11-9, 11-6, 13-15,6-11,8-11, 11-9的微弱优势,闯入1/4决赛。

  本轮D组的比赛里,已经稳获八强席位的冯天薇以9-11, 9-11, 9-11, 11-7,11-4,13-11, 11-6上演大翻盘,击败了匈牙利老将托特。最后一张第二阶段的门票,被另一位韩国选手金璟娥夺下,她以4 :2复仇去年世界杯曾输过的帖雅娜,比分是11-7, 6-11, 11-8, 6-11,11-4,13-11。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