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切洛蒂自曝愿取代里皮 若带意大利必召卡萨诺

2009年10月11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昨夜的世预赛,无论是惊险出线的意大利还是已经提前晋级的英格兰,似乎都与安切洛蒂没有关系。现在他的身份是切尔西主帅,当然还有人时常以“前AC米兰主帅”将他提起。不过在安切洛蒂心中,回到意大利,执教国家队才是他真正的梦想。

  意大利《体育传媒》最近采访了安切洛蒂,带领切尔西在英超和欧战中取得了不错战绩,安胖心情不错,但老东家AC米兰的衰落也令他失望。和很多意大利人一样,他也表示自己将来会离开英格兰返回祖国,但在红黑军团取得了太多辉煌的他将来并不想重返圣西罗,而他对自己球员时代的另一东家罗马始终念念不忘。

  安切洛蒂对《体育传媒》表示:“我很想回到罗马,那是我唯一愿意去的意大利球会。”安切洛蒂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辉煌期就在罗马度过,1979-1987赛季他以队长身份在这里获得过1座意甲冠军和4座意大利杯。尽管在AC米兰他先后以球员和主帅身份拿到过欧洲冠军杯,但在内心深处,他对罗马的感情更为深厚,早在上赛季还在米兰帅位之时,安切洛蒂就公开表示对时任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的“羡慕”。

  同时安切洛蒂还希望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我很想在世界杯之后执教意大利队,当然我也想做卡萨诺的教练。”里皮已经带领意大利打入明年世界杯决赛圈并将执教到明年夏天,而安切洛蒂届时与切尔西的合同远未结束,意大利足协听到安帅主动示好或许也应该提前考虑国家队未来主帅的人选。

  谈到老东家AC米兰的困境,安切洛蒂认为这主要是卡卡转会带来的巨大打击,同时他也给备受批评的小罗提出忠告:“卡卡走后,球队丧失了前进动力,而罗纳尔迪尼奥的问题很简单:他需要训练。”米兰已经不可能指望安切洛蒂来拯救,但意大利完全可以期待未来在安帅的带领下奔向新的辉煌,至少,屡屡被国家队拒绝的卡萨诺们可以为此憧憬。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