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郭跃4-2海外兵团刘佳 半决赛对垒冯天薇

2009年10月11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郭跃4-2刘佳]
郭跃4-2刘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9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跃以4-2战胜奥地利队的刘佳,六局比分分别是11-9、11-9、8-11、9-11、11-3和11-7。>>>郭跃能否最终夺冠?

  本次比赛刘佳表现非常不错,在小组赛中,4-2战胜香港怪球手姜华珺,4-0横扫状态不俗的福原爱,直接将后者挡在了八强的门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2-0领先时被对手追平,不太应该...
赢了就行,输两局也无所谓...
郭跃2-0领先的时候手松了...

  本场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前两局比赛,郭跃都是以11-9的相同比分获胜。第三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打得比较焦灼,关键时刻郭跃没有把握住机会,刘佳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刘佳依旧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中局阶段取得了6-4的领先,尽管郭跃一度将比分追成8平。但刘佳还是以11-9再下一城。

  面对实力并不是非常顶尖的选手,郭跃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这种情况并不算太多见,第五局和第六局,回过神来的郭跃以11-3和11-7轻松拿下两局,以总比分4-2率先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削球手朴美英以2-4不敌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六局比分分别是2-11、11-5、7-11、11-8、9-11和4-11。冯天薇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名将郭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