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王静发威难敌江苏众将 河南三分遗憾告负

2009年10月11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1日烟台报道) 河南与江苏在全运会第二天比赛相遇, 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派出了王小丽、陈晓佳、卞兰、李珊珊和许歌,河南队则派出王静、孙杰、刘宁、苏华和周莎莎的主力阵容。

最终江苏队84比81战胜了河南队。

  一开始,卞兰就上篮命中,周莎莎回敬两分,陈晓佳三分命中,王小丽两分得手 ,江苏7比2领先,刘宁得队友妙传上篮命中。苏华强打命中,2加1未中,河南队 连续进攻不中,江苏队打手出界,周莎莎分球,孙杰远投不中,江苏快下得手, 许歌得到篮板,王小丽跳投命中,江苏队10比6领先。河南篮下得手,陈晓佳随 后三分命中,王静三分命中,王小丽回敬两分,孙杰接周莎莎妙传得手。许诺跳 投命中,孙杰再中三分,刘宁打手,李珊珊跳投命中,王小丽再中两分,王静为 河南再添两分,江苏队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3比20领先河南。

  第二节,双方争抢依旧激烈,江苏队加快进攻节奏,卞兰则更多的策应队友 , 河南队依靠突破得手,以27比29落后两分。周莎莎跳投不中,卞兰三分命中,江 苏34比27领先。河南队请求暂停。而后河南队跳投命中,江苏队快下得手,周莎 莎被抢断,江苏队36比29领先。河南队王静三分命中,侯雪花接卞兰妙传得手, 获得加罚机会,江苏三分命中,王小丽连续拉手犯规,侯雪花得到篮板,王小丽 上篮,对手犯规。河南队落后10分,卞兰远投不中,陈晓佳跳投命中,王小丽与 队友对抗中拉人,刘宁上篮得手,河南34比44依然落后10分。陈晓佳获得全队最 高分16分,卞兰推人犯规,河南发球五秒违例,卞兰分球,王小丽强打不中,徐 江平两罚中一,陈晓佳失误,河南上篮命中,上半场结束,江苏队44比37领先。

  下半场,河南队派上潘丽,江苏队依然是篮下快攻为主,侯雪花跳投命中。陈晓 佳一条龙命中,江苏队顺势50比37领先。河南队再次换人,葛丽娟上,王静跳投 命中,许歌三秒违例,陈晓佳三分命中,河南队反手上篮得手,葛丽娟犯规,许 诺两分命中,江苏队扩大战果,以57比43领先。陈晓佳走步违例,许诺罚篮命中 ,得到自己的第11分。孙杰三分命中,河南队打出7比2的小高潮,但随后江苏队 两分命中,河南队2分得手,许歌强打命中,李珊珊快攻过人后强打命中,河南 队随后回击快攻命中,第三节结束,河南58比66落后。

  第四节,河南队率先三分命中,许歌篮下得手,周莎莎跳投命中,河南65比68落 后3分。许歌2加1中,卞兰快攻命中,周莎莎回应两分,王静反攻三分命中,河 南70比73落后三分,个人得到第20分。孙杰五次犯规离场,潘丽得到6分,周莎 莎三次犯规,卞兰两罚全中,江苏77比72领先。王小丽小勾手命中,周莎莎三分 命中后又断球上篮命中,河南队77比79落后。双方争球后,卞兰发球后王小丽失误,再次发球卞兰命中,个人得到第13分。但河南队随后送出2加1,王小丽五犯离场,许歌三分命中,王静三分命中,潘丽犯规,江苏两罚全中,江苏队最后84比81战胜河南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