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入奥令人振奋 奇拉汉:亚洲会出大量冠军

2009年10月11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在缺席一个多世纪之后,高尔夫球将重返奥运舞台,成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Kyi Hla Han)认为这一里程碑式的决定将会推动亚洲产生大量高尔夫球冠军。

  在国际奥委会(IOC)第121次全会上,高尔夫以63票赞成,27票反对,2票弃权通过审核,进入奥运大家庭。奇拉汉表示:“亚巡赛欢迎国际奥委会做出的让高尔夫重新进入奥运会这一里程碑式的决定。

做为一项全球的体育运动,高尔夫的发展将会成倍增长,特别是在亚洲地区,因为政府会提供更多的财政支持发展这项运动。我们同样自信的是国家会共同努力建设更多的比赛设施,并为高尔夫球手到亚洲比赛提供更多的机会。”

  “由于本地区有全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以及亚洲强大的经济实力,我们相信这个决定会极大地推动高尔夫运动,最终会产生大量的亚洲高尔夫冠军,他们最终会代表自己的国家和亚洲在奥运会上争夺金牌。”奇拉汉说。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奥运高尔夫委员会执行总裁泰-沃陶、R&A总裁兼国际高尔夫联合会联合秘书长彼得-道森(Peter Dawson)、爱尔兰球手哈灵顿、美女球手魏圣美、挪威选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以及英国业余锦标赛16岁冠军意大利人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组成申奥代表团,在奥委会成员投票之前为高尔夫做最后的陈述。“我们非常感谢哈灵顿、魏圣美、曼纳瑟罗加入我们帮助传达各个年龄段的世界级球手真的有兴趣参与到高尔夫申奥的活动中。”彼得-道森说。

  “除了那些将有机会作为奥运会选手竞争的高尔夫球手之外,按照高尔夫的发展以及所受到的支持,我们很激动国家高尔夫组织将会从今天这个决定中受益,”彼得-道森说,“这对高尔夫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我们很振奋国际奥委会成员接受高尔夫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我们也很期待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竞争金牌,”泰-沃陶(Ty Votaw)说,“我们感谢国际奥委会给予的支持,同时祝贺七人制橄榄球也成功进入奥运。”

  “我们深信高尔夫值得加入奥运会,我们觉得我们为国际奥委会带来了一项令人注目的运动,”泰-沃陶说,“在申办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国际高尔夫组织,以及世界顶级男子和女子球手空前的支持,这对申奥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还对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度感到压力,全球有6000万人分布在120多个国家从事这项运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