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自解为何被对手追上 身体疲劳但未刻意调整

2009年10月11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郭跃4-2刘佳]
郭跃4-2刘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1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郭跃与奥地利选手刘佳鏖战六局,最终4-2胜出,跻身半决赛。

  “今天我自己觉得整个水平发挥得比较正常,前两局自己打得比较好,应该说上场前自己在前三板的准备上也是比较细致和充分,”在今天的比赛中郭跃开战后连下两局,不过随后刘佳逐渐调整状态,很快又扳回了两局,“在第三局比赛中自己进入状态比较慢一些,加上刘佳的发球出现了一些变化,在这方面自己的准备还不够充分。在后面比赛她有一些慢的回摆,自己当时站位太靠后了。在第五、六局中我在场上位置以及球的旋转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郭跃说。

  郭跃表示尽管自己是在刚刚结束全运会的比赛之后就奔赴世界杯,但没有进行刻意的调整,“其实机会都是平等的,我们几个运动员,包括了李晓霞和刘诗雯,都是从全运会这种大赛中打过来的,也都是身兼单双打和团体这三项。大家这种疲劳程度,在场上的体力分配都是很相似的。我自己没有特意调整场上的状态,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一些。”

  当被问及在国家队中的位置时,郭跃坦言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其实在国家队竞争很正常,上面有比我好的,下面有刘诗雯、丁宁、郭焱等很多优秀的选手。我想良性竞争还是很正常的,我希望自己能够踏踏实实练好每一堂课,每一场比赛都去拼。”郭跃表示自己和李晓霞年龄一样,而尽管刘诗雯出道稍晚一些,年龄也要小两岁,但既然打到这个份上就都是很优秀的运动员,所以还谈不上谁去冲击谁。

  在被问及有关球场气氛的话题时,代表奥地利出战的刘佳说,“我一直认为在中国比赛气氛非常好,球迷给郭跃加油很正常,有我的粉丝能够给我加油,我也挺感动的。因为自己不在国内,又面对中国选手,观众在我有好的表现的时候支持我,我觉得他们的素质还是挺高的。”刘佳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