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吕鑫力压张雁全邱波 领跑男子10米台进入决赛

2009年10月11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宝森 邓卫华

     新华社济南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宝森、邓卫华)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男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1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打响。奥运银牌得主、解放军队的周吕鑫凭借出色的发挥,以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

广东队的张雁全、四川队的邱波分列半决赛第二、第三名。

    预赛中,周吕鑫一马当先,全部动作中,除第二轮动作后积分排在第三位之外,其余五轮积分均列第一位。广东队的小将张雁全发挥较为稳定,以5.15分之差位列周吕鑫之后。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奥运冠军火亮第一跳不顺利,随后赶上,以预赛第三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周吕鑫明显慢热,前两跳分数不高,第一、第二轮积分均列第十名,从第三跳开始他才逐渐进入状态,最后三个动作都得到了100分以上的高分,助其以572.05分的总分晋级决赛。张雁全依旧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发挥,确保第二的位置不失。被寄予厚望的北京奥运会双人10米台冠军火亮未发挥出奥运水平,被预赛分别排在第十二名和第八名的四川、福建两员小将邱波、杨礼光反超,最终邱波以552.9分位列第三,进入决赛。

    男子10米台决赛将于10月12日在奥体中心跳水馆举行。(完)2009/10/11 20: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