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里奇释疑为何雨后状态不在 感叹没有找到状态

2009年10月11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11日北京报道) 昨天,面对赛事头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取得了一场完胜。当时,西里奇就表示,今天与德约科维奇之间的决赛也要延续这样的出色表现,这让打架都为小德捏了一把汗。比赛一开始,西里奇也的确如自己赛前所说的那样,给小德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在小德的第一个发球局,他就曾经拿到三个破发点。然而,这样的好状态在一场小雨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第一盘比赛打到2-2,双方小分战为40-40时,突然下起小雨,主裁判不得不中断比赛,等待雨停后再重新比赛。约一个半小时之后,比赛重新开始。“下雨之后我觉得更冷,对我来说更难调整一些,比赛进行的比之前慢。”回到球场之后,西里奇很难找回此前的状态。“而且对手马上就有一个破发的发球局(第6局),虽然后面我还有机会,但我有两个很容易的球没有打到,我的注意力不够集中。”

  此后,比赛倒向德约科维奇一边,在轻松赢下第一盘之后,又在第二盘的抢七中获胜。尤其是第二盘,西里奇三度率先破发,并且有两次是在自己的发球局时有望拿下第二盘。西里奇很遗憾自己未能把握住机会,输掉了比赛之后,他一脸失落,“今天很明显没有找到我的状态。对手打得非常好,他有很好的底线技术,而且有坚固的防守。今天的比赛很困难,我的位置感不强,站位也不好,并且发球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两盘比赛有五次被破发,以我的预料,今天最少能打到第三盘。”

  不过,他对自己这一周在中网的表现很满意,“这周不错,我在场上很兴奋。这段时间我都是超水平发挥,高于我的职业生涯平均水平。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能打得很好。”此后,西里奇将前往上海参加ATP1000的比赛,他希望之后在上海能够发挥得更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