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沙球迷怒喊金德滚回沈阳 围堵成足让汪嵩道歉

2009年10月11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成都队凭借汪嵩第88分钟的进球以1-0赢得了这场保级大战。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宝山:今年联赛积分是有史以来最罕见的,本场比赛胜负关系到保级形势,非常重要,因此双方球员都比较紧张。我们上场对重庆比赛中有点轻敌,因此赛前特意让球员重视对长沙的比赛,今天我们打的不错。中超剩余的比赛都比较难打,希望我们和长沙都能打好。

  朱波:本场比赛输球很抱歉,球迷和球队都想得到三分,赛前我们也是按照能够赢球准备的。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但是背负的包袱很重,因此导致输球了。以后的比赛要想办法保级,我对球迷们喊下课能够理解。但是俱乐部如果继续让我呆在主帅的职位上,我还是会努力准备好每一场比赛。

  有记者问到朱波球队以后的保级形势,朱波说目前已经顾不了别的球队,别人的输赢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打好每场比赛,包括客场对阵山东也要尽力赢球。

  发布会现场有个六十多岁的老球迷对长沙金德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满,他说长沙金德本赛季的表现和此前两个赛季相差太远,这对长沙球迷是个很大的保级,他认为球队在用人和战术方面都存在很大的问题。朱波对此表示球队目前就这些人员,他也没有办法。新闻发布会后朱波还特意和这名老球迷握手表示谢意。

  在新闻发布会场外,长沙球迷高喊“朱波下课,金德滚回沈阳”来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另外还有部分球迷围住了成都队大巴,让本场比赛的进球者汪嵩下来道歉。过很快成都大巴就突破了包围圈成功逃离。(蓬蒿)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