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晓丽关键时刻得分锁定胜局 辽宁女篮大胜上海

2009年10月11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1日烟台报道) 陈晓丽因伤没有首发,辽宁队派出了王玲、马增玉、姬晓、杨半伴和张伟的首发,上海队则派出王珏、史秀峰、焦岚、 冯怡得和曾美玲的首发。

经过四节苦战,辽宁队获得了胜利。

  比赛一开始,辽宁队率先三分命中,上海队冯怡得两分命中,杨半伴两罚全中。马增玉快攻得手,张伟快下得手,辽宁12比7领先,杨半伴一条龙上篮得手,随后陈晓丽上场,焦岚上篮得手,杨半伴远投不中,上海队将比分追为14比17。陈晓丽上篮,杨鸿犯规,陈晓丽两罚中一,上海队三分命中,贾光上场,陈晓丽上篮不中,上海队篮下得手,姬晓失误,上海队21比20反超。贾光单打不中,加罚两次。随后李沁两罚全中,辽宁队陈晓丽快攻得手 ,第一节结束,辽宁队24比23领先一分。

  第二节,李沁快攻逼马增玉犯规,前者2加1中,上海反超两分。随后上海快攻得手,杨鸿对陈晓丽犯规,张伟和杨半伴再次被换上场,陈晓丽强打命中,辽宁26 比28落后。上海队再进两分,焦岚中投命中,辽宁队叫了暂停。王玲分球,队友 得手。上海队篮下命中。陈晓丽篮下接球命中,上海队走步,11号冯怡得下,杨 半伴接球,上海队犯规,张伟给王玲,王玲回传给张伟,后者上篮命中。辽宁队 注意控制篮板,杨半伴快攻,焦岚犯规,杨半伴两罚全中,杨半伴快攻得手,上 海三分命中,马增玉强打篮下命中,辽宁38比37反超。杨鸿跳投中,王玲跳投命 中,上海队依然发挥速度优势,张伟快攻得手,陈晓丽上篮被打手,辽宁队被上 海队带动节奏,打的有些被动。只能在抢断和篮板上多注意。第二节结束,辽宁队46比45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上海队就打2加1成功,并以48比46领先。上海连得4分,双方进入对攻,上海队强打命中,以52比51领先。双方连续出现失误,辽宁队快攻得手 ,辽宁57比55领先。但上海队随即追平。辽宁队上篮不中,焦岚反手上篮命中, 马增玉犯规,贾光三分命中,辽宁64比62领先。李沁快攻命中,加罚命中,辽宁 68比67领先。第三节结束,辽宁71比68暂时领先。

  第四节,辽宁队快攻得手,上海队几次失误后上篮命中,辽宁队五人上双,杨半 伴与 马增玉各得11分。杨鸿跳投命中,上海74比75落后一分。上海队快攻失误 ,两次投篮命中,辽宁79比76领先,陈晓丽关键时刻得分,辽宁81比76领先。

  王玲得到篮板,辽宁快攻得手,贾光带球,分给王玲,后者传给陈晓丽,再给王玲时,上海队犯规。李沁走步,王玲上篮得手,杨半伴命中,辽宁队打出攻击波 ,并以89比78领先。随后辽宁队再次打出5比0的攻击波并牢牢的控制了内线。最终以97比79战胜敌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