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第三局丁俊晖比拼耐心 防守大战扳回一局

2009年10月11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最后一日争夺,决赛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澳大利亚球手尼尔-罗伯逊,双方此前状态出色,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

  半决赛中丁俊晖出人意料地以6-1横扫了金左手威廉姆斯,而罗伯逊在与希金斯的11局大战中笑到最后,6-5力克巫师晋级。两位80后球手都被看做是新一代球王的接班人,大奖赛决赛的直接PK将成为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

  比赛首局尼尔-罗伯逊手感颇佳,母球走位、炸球位置、目标球准度都表现得非常好,单杆破百拿下124分,尤其是最后一颗大角度黑球薄球,可以看出罗伯逊的状态非常出色,丁俊晖面临一场恶战。

  第二局尼尔-罗伯逊拿下68分后出现失误,此时落后的丁俊晖并未放弃,开始与对手进行拉锯战,试图通过斯诺克扳回比分。但是罗伯逊在一杆精彩防守后给丁俊晖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四分,之后罗伯逊打下红球锁定胜局,总比分2-0领先丁俊晖。

  第三局形势对丁俊晖依然不妙,尼尔-罗伯逊显得信心十足。但是局中一杆炸球位置欠佳后,罗伯逊超薄红球进底袋,可惜白球走到底库边,罗伯逊击打绿球出现失误。许久没能得到机会的丁俊晖上手后,显然手感很冷,进攻红球失败。不过罗伯逊也未能抓住机会,丁俊晖随后再次上手得到28分,但在一次防守时母球落袋。罗伯逊打下红球后仍没有好的机会,反而在防守中留给丁俊晖挂库打红球的机会,丁俊晖精彩的弹一库将袋口红球打下,在清完红球后丁俊晖耐心地与对手在绿球上进行防守,最终罗伯逊发生失误,丁俊晖72-43扳回关键一局,总比分1-2落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