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对阵金暻娥挺逗的 遇上削球手心比较定

2009年10月11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世界杯刘诗雯4-0金景娥]
刘诗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1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刘诗雯4-0轻松战胜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晋级四强。赛后刘诗雯半开玩笑地说,当得知1/4决赛将与金暻娥对阵的时候,感觉“挺逗的”。

  “上午跟朴美英的比赛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场地打削球,因为这个场地比较大,所以在节奏上自己没有完全适应,”在今天的上午的比赛中,刘诗雯4-3险胜韩国另外一位削球手朴美英。

比赛的激烈程度也让大家对她晚上与金暻娥的比赛多了一份担忧,不过刘诗雯并不这么想,“通过上午的比赛,晚上对金暻娥的时候我场上的节奏就能够控制得更好一些了。而且今年我和她交锋了三四次,自己都赢了,所以整个信心上要好一些。”

  从苏州的中国公开赛到天津的中国公开赛,再到今天的广州世界杯,刘诗雯可以说是与削球选手“结了缘”,“当我知道要和金暻娥进行1/4决赛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挺逗的’。”刘诗雯透露自己这一段时间经常要一天连续打好几场削球,“上次在天津的中国公开赛上是一天打三场,这次世界杯有两个削球手都让我遇上了。我觉得通过今年世乒赛之前的封闭训练,自己打削球的整体能力有所提高。所以今天碰到削球选手的时候心比较定,不是特别慌。”在谈到有关体能的话题时刘诗雯表示全运会比赛结束之后自己确实比较疲劳,但由于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也是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不管怎么样,自己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这次比赛。”

  刘诗雯认为广州市体育馆场馆从灯光到大小,以及整体建设都非常好,非常有利于运动员的发挥。

  当被问及为何孤身作战而没有场外教练的时候,韩国老将金暻娥表示,因为现在在韩国有节日,所以教练并没有在场。同时她表示自己身上还有伤,所以比赛中没有能够百分之百的发挥。当被问及对广州的印象时金暻娥说,“这个城市非常干净美丽,这次比赛组织得也非常好,广州人民也很热情。”(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