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据:小德发球前拍球16次 比赛因雨暂停90分钟

2009年10月11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小德2-0西里奇问鼎中网]
小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11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全部的比赛,最精彩的男单决赛在下午进行,由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对阵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比赛中有一些特别的数字。

  2

  整场比赛,脾气火爆的德约科维奇两度摔掉球拍。两次都是因为在对手的发球局时,丢掉了重要的破发机会,这让小德非常恼火。决赛进行当中,尤其是第二盘,小德总是处于落后追赶的境地,三度被对手破发,两次面临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因此,小德有些上火也就可以理解了。

  16

  小德的发球,与其他选手最大的不同,就是发球前拍球的次数上。一般来说,球员发球之前也就拍几次而已,而小德均是拍十次以上。通常,他会先用球拍拍几次,随后用手拍,手拍的次数都是两位数。全场比赛最后一次发球,小德用球拍拍了六次之后,又用手拍了16次。难怪莎拉波娃曾经调侃道,看小德发球前拍球,感觉要拍到第二天早上才会结束。

  90

  这场男单决赛,是今年所有中网比赛中最特别的。比赛进行到第一盘2-2之后,因为天降小雨而不得不暂停比赛。两名选手先是在球场内等待,随后主裁判宣布重新开赛的时间无法确定,两人背起球拍回到休息室。没有过这样经历的球迷很是不满,在看台上大喊“退票!”。结果,一个半小时之后,比赛重新开始。有意思的是,回到赛场后,原本状态神勇的西里奇找不到状态,形势完全倒向了小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