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轻取金暻娥进4强 自解如何击败削球名将

2009年10月11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张矣韵

  华奥星空广州10月11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世界杯1/4比赛中,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3号种子刘诗雯以4-0轻取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闯进4强。

  “上午跟朴美英打是第一次在这个场地打削球,所以一上来觉得没有完全适应。

通过那场比赛,今天晚上,对这种节奏控制得更好一些。”赛后,刘诗雯说。上午的比赛中,刘诗雯在2-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逆转削球手朴美英,而今天晚上,她没有给金暻娥任何机会。

  刘诗雯坦言信心是今天取胜的关键,“今年跟金打了三、四次了,自己都是赢了,所以信心上要好一些。”谈到当得知将与金暻娥争夺4强席位时,她笑言,“第一反应觉得挺逗的,经常一天打好几场削球,天津(中国公开赛)时一天打三场,这次一共来了俩削球,一天之内都让我碰上了。”刘诗雯说“我觉得通过今年世界比赛前的封闭训练,自己打削球的整体能力有所提高,所以今天碰到削球手,心比较定,没有慌。”

  全运会结束仅仅几天的时间,几位中国选手便来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从身体上来讲,全运会结束后,确实比较疲劳。”刘诗雯表示,“但世界杯是自己第一次参加,非常珍惜这种机会,不管怎么样,自己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由于身上有伤,所以比赛时没能百分之百的完美发挥。”赛后,金暻娥说。这次比赛中,韩国队的教练并没有出现,问及原因,金暻娥说,“有节日的原因,教练没有到场。”而谈到对广州的印象,她说,“广州非常干净美丽,比赛组织得非常好,广州人非常热情。”(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