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女篮:险胜也是财富 对阵湖北队有秘密战术

2009年10月12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1日 山东临沂报道)今天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广东女篮迎来了浙江女篮的挑战,面对着可能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对手,广东队没能展示出绝对的领先,在比赛大部分的时间里,反倒是浙江队取得领先。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广东队终于凭借更加丰富的比赛经验取得领先,并以78-70险胜对手。

  赛后广东队的主教练陈瑞也是长舒一口气。“今天是第二场比赛,浙江队在比赛里面打的非常好,也是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同时我也感谢我们的队员,在这么大压力下,能够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全力拼搏,打到最后面拿下这场比赛,所以这场球也会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好的基础,这样艰难的比赛也是很好的经验。”

  对于球队今天的问题,陈指导也给予了解释,“今天主要的问题是,外线的防守对对手的压力不够,总体来说,内线的防守我们做的还是不错,关键是外线,她们利用11号的掩护找到的机会比较多,所以在上半场主要是外线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所以下半场我们对于外线的防守成为比赛胜利的关键。”

  在明天广东队又将迎来小组中的另一个对手,湖北队,对于这支同样小个阵容为主的球队,主教练陈瑞表示已经有所准备。“今天我没有看湖北队的表现,但是我们对于她们的特点还是很了解的,她们的战术就是全场紧逼然后快速反击,所以我们也已经有了针对性的战术,但是具体的战术我不能说,明天在赛场上你就能看到了,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