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五名帅齐聚诺坎普 瓜帅当家传承一血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2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提起巴塞罗那俱乐部,你一定会为他们在上个赛季勇夺“五冠王”而感到赞叹,但事实上,这家西班牙的老牌俱乐部却不仅仅以足球而闻名。不能否认的是,巴塞罗那足球队确实是这支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标签和名片,但与此同时,它旗下的篮球队、手球队、曲棍球队以及室内5人足球队也都是各自领域内的劲旅,处处与皇家马德里上演着“针尖对麦芒”的交锋。

  日前,在巴萨足球队主帅佩普-瓜迪奥拉的号召下,巴塞罗那5支球队的现任主帅就在诺坎普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聚首。巧合的是,这5位球队主帅在年少时都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而这似乎也已经成为了红蓝军团选帅的一大传统。这次会面一共持续了25分钟,在“主人”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剩下4位主帅先后参观了球场、更衣室以及场边的训练比赛设施,并着重了解了诺坎普内部不为人知的秘密。

  整个活动一直都在一片轻松、友好的氛围下度过。作为其中知名度最高的主帅,瓜迪奥拉在媒体面前也是一直充当着“破冰者”的角色,而他先是向手球队教练索要季票,后是展示自己篮球技巧的做法更是集中展现了他的睿智以及运动天赋。在参观期间,曾经贵为“诺坎普国王”的瓜迪奥拉一直在滔滔不绝地向4位同行们介绍了过去20年间诺坎普球场所发生的变化,而这无疑也是一段承载着无数辉煌与璀璨的历史。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