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浙江女篮险成黑马 广东逃过一劫两连胜

2009年10月12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1日 山东临沂报道)在今天昨天大比分输给北京女篮之后,今晚的浙江女篮表现出了全然不同的状态。在与拥有众多国手的广东队的较量中,浙江队充分发挥了队员年轻的优势,满场飞奔,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中都保持着领先,但是球队因为球队经验不足,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最终以70-78输给广东。

  在比赛一开场,浙江队就给广东队来了个下马威。她们通过不断的逼迫式防守让广东队出现多次失误,首节就让对手出现了7次失误。同时她们自己在外线的命中率也相较上一场有了大的改观,在首节过后浙江队反而以18-17领先。

  第二节浙江队延续了首节的表现,外线不断的给广东队带来压力。董雪梅和石一童上半场3投2中的3分球更是让广东队顾此失彼。广东队则是更多的在内线做文章,作为拥有优秀内线的球队,广东在与对手的纠缠中依旧是找不到自己的感觉,在上半场结束时,浙江队已经以41-36领先广东队。

  第三节比赛广东队开始渐渐找到自己的感觉,而已经完全投开了的浙江队也毫不手软,双方的比分不断攀升,广东队中丁园和关心不断冲击着对手的内线,浙江队则是依靠内线11号郑博文和外线投手的配合不断得分,双方的分差一直维持在6分左右。在第三节进入到最后3分钟时,广东队终于在成功防守住对手进攻后,反击得手,在还剩2分钟时,魏伟的中投得手帮助广东队53-52首次反超比分。但是随后浙江队就将比分再次反超,双方交替领先之后,第三节比赛以56-55浙江领先一分结束。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场面依旧胶着,广东队中丁园和关馨成为球队的主心骨,进攻端不断给球队带来帮助。而浙江队依靠内线11号郑博文和申彬彬不断冲击广东队。尽管双方一直紧咬比分,但是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两分钟时,广东队的经验占据了优势,最终她们以78-70实现逆转,艰难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