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确认C罗最多伤缺4周 错过欧冠大战米兰

2009年10月12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皇马官网截屏
C罗抵达皇家马德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透露葡萄牙球星C罗在经过球队队医的进一步检查后,确认将缺席三到四周的比赛,后者也将和预料中的一样,无缘葡萄牙与马耳他的世预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还将缺席本月21日皇马主场对AC米兰的欧冠小组赛。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C罗缺阵无碍葡萄牙取得附加赛资格。
没有C罗葡萄牙最后一战有点悬。
C罗缺阵对皇马的影响非常大。

  在11日葡萄牙3比0完胜匈牙利的比赛中,助攻队长西芒进球的C罗右脚踝伤势复发,提前因伤离场,当时就已经确定了无法参加周三葡萄牙主场与马耳他之战。C罗策划进球却重伤(图)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目前葡萄牙在世预赛欧洲区第一小组中位列第二(小组第一的丹麦已经拿到出线权),但尚未确保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因此对马耳他一战不容有失。原本C罗还想继续留在国家队见证葡萄牙获胜的激动时刻,但皇马方面希望他能回马德里进入治疗。C罗秀歌喉遭曝光(图)

  据皇马官网介绍,C罗在抵达俱乐部后立即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认可能因伤缺阵一个月时间。除了葡萄牙与马耳他和主场对AC米兰的欧冠小组赛,C罗还将缺席皇马在18日与巴拉多利德(主场)、26日与希洪竞技(客场)和11月1日与赫塔菲(主场)的三场联赛。西班牙足坛群星会(图)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C罗是在上个月皇马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右脚踝受伤的,还因此缺席了上一轮皇马客场对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考虑到葡萄牙与匈牙利一战的重要性,C罗也不得不拖着伤腿上战场。不幸的是,皇马方面的担心应验了,葡萄牙人果然在比赛中伤势复发。豪门浪女暗算C罗成功(图)

  (搜狐体育 玛酷)

相关链接: ·C罗让皇马敲响一警钟 已伤12人恐重演上季悲剧
          ·组图:C罗返马德里接受治疗 巨头陪同乐坏女球迷
          ·C罗重伤葡国推卸责任 皇马巨头:我们不想罗本
          ·皇马确定C罗提前归队日期 R9错失见证奇迹时刻  
          ·独家:皇马巨头表态理解C罗 战舰9号请愿做球迷
          ·C罗录音棚秀歌喉遭曝光 自我陶醉歌声雷人(图)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