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梅西C罗都还活着 世界杯没他们还有啥意思

2009年10月12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如果这些人缺席,南非世界杯还有什么意思?”这是《太阳报》发出的感慨。“这些人”包括:马拉多纳、C罗、伊布、梅西。昨日的世预赛之后,阿根廷2:1胜秘鲁,葡萄牙3:0胜匈牙利,这让足球先生梅西和C罗都保留了去南非的希望,马拉多纳说:“感谢上帝,我们可以活着进入下一轮。

”这同时也是两位足球先生心境的写照。

  老马:我们可以活着面对乌拉圭!

  助跑,腾空,俯冲,肚皮着地滑翔,在倾盆大雨中做这套庆祝动作的不是年轻小伙子,而是年近五旬的身材发福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而是什么让老马如此激动?是死里逃生之后的狂喜。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在阿根廷与秘鲁之间进行,90分钟里主队阿根廷被逼成1:1平,阿根廷人一度绝望。然而两分钟之后,“疯子”帕勒莫打入制胜一球,凭借这一进球,阿根廷重返南美赛区第四,他们可以带着一分的优势去迎战最后一轮对手乌拉圭。

  本场比赛之前,阿根廷出线前景暗淡。马拉多纳赛前甚至放言预选赛之后将辞职,这场比赛后,老马又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辞职。180度的大转变,皆因帕勒莫的一粒进球。伊瓜因的进球曾让阿根廷领先,但秘鲁队第90分钟的进球将阿根廷送进了地狱。绝望时刻,是帕勒莫挽救了阿根廷,马拉多纳赛后与帕勒莫相拥而泣。马拉多纳说:“大雨和冰冷的天气让我们被扳平,这不是我们期望的……但之后,帕勒莫的奇迹让我们获得了重生!我们可以活着去面对乌拉圭。”

  本场胜利并不意味着阿根廷出线无忧,最后一轮对乌拉圭,他们必须取胜才能顺利获得去南非的资格。马拉多纳表示:“我们将拼死争取出线。”梅西在生死战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马拉多纳对他绝对信任:“对阵乌拉圭的锋线上,肯定会有梅西。”最后一轮,对阿根廷来说也可算是生死战,那一场,将是足球先生梅西救主的机会。

  C罗:我不是开玩笑的

  本轮比赛之前,葡萄牙队面临的形势非常凶险,毫不夸张地说,C罗们已经被判了死缓,葡萄牙队的一只脚甚至已经从世预赛中出局了。葡萄牙不仅在与丹麦与瑞典的比拼中积分落后,而且,最重要的是,葡萄牙人并没有掌握自己的命运。如果丹麦与瑞典打默契球,葡萄牙就被判了死刑。所以英格兰球星鲁尼会在赛前幸灾乐祸,希望看到他的老队友C罗无缘世界杯。对于鲁尼的嘲讽,C罗气极而笑:“鲁尼真会开玩笑。”

  为了葡萄牙最后的机会,C罗带伤上场,死拼了26分钟,策划了第一粒进球,之后下场。有了第一粒进球,葡萄牙人放开了,3:0完胜匈牙利。与此同时,丹麦1:0击败瑞典。丹麦提前出线,葡萄牙领先瑞典1分,这意味着他们将比瑞典更有优势进入附加赛。当伊布痛心地摇头时,带伤的C罗面对电视镜头兴奋地摇着食指:“我不是开玩笑的。”这是对老队友鲁尼的回应。从距离地狱仅一步之遥到死里逃生,葡萄牙队终于在与丹麦和瑞典的死亡博弈中,看到了突围的希望。B12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