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获胜付出沉重代价 两主力停赛巴尔克斯受伤

2009年10月12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客场能3比0拿下江苏,深圳队的保级形势一下子乐观起来。最重要的一点是,现在深圳队已经把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在剩下的4场比赛中,深圳队再赢两场就基本能完成保级重任,而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不过由于这场比赛拼得太凶,深足出现了比较重要的人员伤停情况。

  “成都赢了?是吗?无论如何,我还是那一句,深圳队保级仍在最危险的边缘,我们要做的是自己赢球,不用管别人。只要再拿6~7分,我们一定能保级。”这是周日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的表态。就在他说这句话的几分钟前,成都客场绝杀长沙。

  成都能赢,算是对深足最有利的结果。一方面将长沙拖下来,与深足只有1分差距了;另一方面成都的提前上岸,大可以在两周后主场对深足是“腿软”一些。但是深足也不能太寄望于对手,毕竟期望甚高的朱广沪麾下陕西队,周六还是没能完成“阻击杭州”的任务。周三晚,深足就要客场挑战重庆,这是保级真正的决定之战。“又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万宏伟说。谁输,谁就可能下去了。

  在南京奥体“老裴下课”的呐喊声中,深足微笑拥抱。保级必须拿下的三场胜利,已经过了第一关。球队这两天就在南京扎营,已经确定租用南京奥体中心的副场进行训练,周二从南京直接飞重庆。周三晚上,深足客场挑战重庆。

  但是,在这场保级的“天王山之战”昌盖和柳超将因为四张黄牌停赛。昌盖是深圳队主力盯人中卫,他的停赛将极大程度影响球队的防守。而柳超也是深圳队左路的绝对选择,他的停赛对球队防守到进攻的转换也将产生莫大的影响。

  在这样的情况下,昌盖的位置可能由陈雷顶替,这样右边前卫又没有合适的人选。而柳超的左前卫可以由毛剑卿来踢,不过刚刚磨合成型的毛剑卿+巴尔克斯锋线组合只能调整为莫其德+巴尔克斯。过去8场比赛的结果已经证明,一旦“申花组合”不进球,深圳队将难以取得比赛胜利。所以如何调配这些人员,是谢峰最为头痛的问题。

  不但两人停赛,队内的伤病也是谢峰必须面对的难题。黄凤涛感冒在身,毛剑卿左膝拉伤咬牙坚持……在对江苏这场比赛中,前腰黎斐55分钟就被埃雷尔森粗鲁踢伤后背,坚持了30分钟才被郑斌换下。而巴尔克斯进球后也被唐田踢伤,在场上痛苦倒地,随后也被莫其德换下。

  据深足内部确认,黎斐和巴尔克斯的伤都不轻,赛后已经立即开始治疗,但是离周三晚的比赛已经不到72小时,中间还需要坐一次飞机,两人恢复到最佳状态已经绝无可能,到时能不能上场比赛还需要看是否能咬牙坚持。

  周三晚保级的最关键一战,深足未战已伤停4~5人,绝对属飞来横祸。主教练谢峰已经一再叮嘱队员,绝对要注意休息和保暖,再也不能容许非战斗性减员的发生。(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