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惨败深足舜天兵败如山倒 裴恩才揽责任期盼和谐

2009年10月12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江苏舜天又输球了!主场0比3输给苦于保级的深圳队令江苏球迷瞠目结舌。赛后面对全场球迷“裴恩才下课”的口号,裴恩才很不爽:“我只想说一句话,江苏足球能有今天不容易,我希望方方面面都要珍惜这样一个好的环境。

  上半场被毛剑卿打进一球后,江苏队还没乱阵脚。下半场中段时,久攻不下的主队开始焦躁。球迷狂喊“裴恩才下课”,随后开始倒戈支持客队,江苏队兵败如山倒,深圳队两分钟之内由毛剑卿和巴尔克斯连下两城。

  近3轮仅拿到1分,裴恩才赛后面色凝重:“主场输成这样,主教练应该负主要责任,我向球迷朋友们说声对不起。自从客场输给重庆后,我们这个队就处在漩涡中,内外的声音都是不和谐的。球迷喊我下课,我能理解,在球队保级之后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的低迷我要负主要的责任。”(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