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暗批张耀坤射失点球 贾秀全讲压力避谈争冠

2009年10月12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客场拿下实德,申花队员兴奋异常,唯独主帅贾秀全避谈争冠:“虽然目前名次比较靠前,但后三场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拼,全队必须保持冷静,我暂时不好评价后面的比赛。

  拿下本赛季客场第二场胜利,而且是在魔鬼主场金州体育场,赛后申花队队员一吐压抑许久的闷气。孙祥、王大雷和郜林等人表达了对球队取胜和重燃夺冠希望的兴奋之情。不过,出现在发布会的贾秀全十分平静:“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尤其是客场比赛的压力很大,而且球队伤病、疲劳问题很大。外援回国比赛,郜林还在发烧,全队拼尽了全力,队员贯彻了球队战术打法,领先的情况下能够保持思想统一。”

  在大连市众多领导注视下,主场不败神话被破,大连实德主帅徐弘赛后独揽责任:“很多市委市政府领导助威,我也很想拿下比赛,但输球我就要承担责任。”不过,徐弘仍委婉地批评球员浪费太多的机会:“球队创造很多机会,但队员们都没有把握住。如果上半场的点球进了,结局也许就会不一样。”(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