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汪嵩绝杀1∶0长沙金德 谢菲联再赢一场就保险了

2009年10月12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上轮联赛意外输给重庆力帆对于成都建工地产队来说无疑是个打击,但是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成足赢下了一场极为鼓舞士气的胜利。凭借汪嵩在终场结束前的一粒进球,成足最终惊险地以1∶0险胜。

凭借从长沙金德身上捞到的这3分,成足目前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已经上升到了第11位,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他们只需要再赢一场便可成功“上岸”。

  与成足一样,长沙金德同样是身陷保级泥潭,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极其关键的一场比赛,谁能赢下比赛就能在保级大战中占得先机。比赛开始之后,成足就毫不客气地对长沙金德发起了猛攻,并且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可惜就是缺少一个进球。易边再战,占据场上主动的依旧是成足,第63分钟,孙继海精彩挑传,张远及时跟上破门,不过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9分钟,汪嵩接到刘成的传球冷静地将皮球踢进了长沙金德的大门。

  不过,在联赛还剩下三轮,而且长沙金德和深圳都比成足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成足还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圈。“还没有完全保级,还要再赢一场才保险。”现场督战的成足领队马明宇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