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抽签已揭晓 纳达尔波特罗相约半决赛

2009年10月12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随着中网的落幕,2009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昨天也进行了抽签仪式。在费德勒、穆雷缺席后,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罗迪克成为赛会的前四号种子。纳达尔与美网新科冠军德尔·波特罗分在同一半区。

  刚刚在中网的比赛中被年轻小将西里奇淘汰的纳达尔将参加上海大师赛,他与德尔·波特罗被分在了同一半区,继美网半决赛后,两人有望再度在半决赛中交手。作为头号种子,纳达尔将在第二轮遭遇卡洛维奇与布雷克之间的胜者,8进4的比赛中,他有可能遭遇孟菲尔斯或者沃达斯科。波特罗所在的1/4区对手实力也不弱,他在第三轮将迎接加斯奎特或者费雷尔的挑战,8进4的比赛中他有可能遭遇索德林或者特松加。刚刚在中网夺冠的小德则坐镇下半区,与他同区的是美国人罗迪克。德约科维奇有可能在第三轮迎战德国名将哈斯,在8进4的比赛中他很可能遇到西里奇或者法国好手西蒙。斯泰潘内克、费雷罗、冈萨雷斯、达维登科等名将将是罗迪克晋级路上的拦路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