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绝杀金德成足拼下宝贵三分 再赢一场就彻底上岸

2009年10月12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昨晚客场征战长沙的成都建工地产再度证明了自己。依靠汪嵩终场前2分钟的进球,成足1∶0赢得了这场保级大战。取得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后,成足排名上升至第11位,与第10名陕西中新只有1分的差距。

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成足不仅保级无忧,而且很有希望冲进前十名。

  本场比赛长沙方面竟然不提供电视转播信号,这在中超历史上并不多见。一心复仇的成足昨天派上了张远、纳托和罗德里格斯组成三叉戟,希望拿下这场保级关键战。由于两队都没有彻底保级,均怕输给对手,因此上半场双方打得比较保守。下半场,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开始大举压上,这也给了成足更多机会,从场面上看成足的射门机会甚至超过了对手。成足的努力在终场前获得回报:刘成右路传中,埋伏在对方禁区内的汪嵩推射破门。最终,凭借汪嵩的绝杀,成足客场1∶0战胜对手。

  赛后,王宝山将胜利的原因归结于队员的作风,“上场比赛大家都看见了,队员不在状态,因此本场比赛前球队做了大量工作,大家都明确表示要拿下比赛。今天队员拼得也确实比对方凶。”不过他也表示,球队目前理论上还没有保级成功,队员不能再麻痹大意,“剩下三场比赛每场都必须死拼!”谈到阵容,王宝山说,“布兰登在赛前的训练中受了点轻伤,因此今天没让他上。顶替兰一上场的符宾很不容易,今天表现很不错。我还是那句话,谁的状态好就上谁,希望外界不要过多猜测。”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还想到了最坏的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如果最后与重庆、深圳同分,那么比小分成足不占优势,“所以说每场比赛都不能放松,特别是接下来的两个主场非常重要,如果全拿下来,我们还有希望冲击前十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