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绝杀秘鲁阿根廷留一线生机 马大帅疯狂滑地庆祝

2009年10月12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中场休息时,49岁的马拉多纳抓住36岁的帕勒莫,对他说:去吧,去决定历史。之后,奇迹发生了,在最后1分钟,帕勒莫给了阿根廷队新生!昨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倒数第二轮,阿根廷队补时2:1绝杀秘鲁,重新看到直接晋级的希望。

  面对秘鲁,即便在主场,我们也没看到“焕然一新”的阿根廷。在一个“仍然不高明”的战略安排下,身在其中的战士表情凝重。下半场,伊瓜因进球,这是精灵的礼物。但随后而至的滂沱大雨,还有一时不辨方向的狂风,让纪念碑体育场变成一块阴霾笼罩之地。果然,第90分钟,秘鲁队也进球了,比分被扳平———这场阴风冷雨,真的会葬送阿根廷队吗?

  越美,死得越惨。梅西、马斯切拉诺、艾马尔……像是被命运俘虏的众神,一步步走向阴暗。

  3分钟后,“疯子”帕勒莫挺身而出!当时阿根廷全场压上狂轰对方球门,连续传中后,海因策禁区左侧射门,埋伏在后点的帕勒莫伸脚一挡将皮球送进球门。2:1!最后的机会,令人疯狂的时刻——— 在风雨中,在混乱中,阿根廷绝处重生。下一场阿根廷队将客场挑战乌拉圭队。

  (本报记者 王伟宏)

  疯狂马大帅

  帕勒莫进球后,场边的马拉多纳完全不顾忌隆起多年的大肚腩,来了一个难度系数很高的草地滑行庆祝动作——— 疯狂的肢体语言,解释了他长时间的极度压抑。

  总算可以松口气了,老马别有用意的说着,“我知道有多少人失望了,他们时刻都盼望着阿根廷队出局……”

  疯狂的还有阿根廷媒体,他们快速传播着激动情绪,“戏剧化”、“奇迹”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

  而帕勒莫成为了一个“国家的救赎者”。36岁的老将,赛后先是拥抱了他的教练,然后是他的兄弟。他离开球场时手臂上绑着绷带,鼻子受了伤,眼眶里充满了泪水。

  “这太重要了,这是我人生的另一个篇章。我哭了,非常激动,脑中回忆起很多事情。我和所有人一起享受这一刻。在经历了那么多痛苦之后,真的是非常激动。用这种方式去感受,去感动,去经历。”

  里克尔梅曾说如果让帕勒莫踢20分钟,肯定会进球。但这次,“疯子”踢了45分钟,并做出了卓越贡献。

  马拉多纳非常感激帕勒莫带来的胜利之球。“很难解释。中场休息,我抓住他,对他说:去吧,去决定历史。之后,奇迹发生了,帕勒莫给了我们新生,他创造了奇迹!” (本报记者 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