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乒世界杯中国三将进四强 刘诗雯将挑战李晓霞

2009年10月12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实习生 黄少宏) 大众汽车2009年女乒世界杯昨天在广州体育馆决出了女单4强,中国队的郭跃、李晓霞与刘诗雯全部挺进半决赛,而最后一个4强席位由新加坡队的冯天薇获得。

  经过小组赛的角逐,中国队的郭跃、李晓霞、刘诗雯,韩国队的朴美英、金璟娥,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奥地利队的刘佳以及荷兰队的李佼挺进8强,日本队的人气球星福原爱惨遭淘汰。

在晚上进行的1/4决赛中,中国队的3名主力全部告捷,郭跃以4比2淘汰刘佳,刘诗雯以4比0横扫金璟娥,李晓霞以4比1击败李佼。冯天薇以4比2力克朴美英。

  刘诗雯在一天之内两度与韩国队的削球手交锋,她在上午以4比3险胜朴美英,不过,到了晚上,她轻松战胜金璟娥。当她在大比分上以3比0领先,第4局领先到8比0的时候,现场一名观众大声地用粤语喊道:“放一球吧。”巧合的是,刘诗雯果然出现了一个失误,比分被改写为8比1。刘诗雯赛后笑着说,其实她当时并没有听到球迷的喊声,只是因为在比分上领先了很多,有些松懈,就让对手得了一分。她坦言在上午与朴美英进行较量的时候过于紧张,幸好及时调整过来才避免输球。当有记者询问刘诗雯在主场作战的感觉时,这位广州籍的选手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在广州比赛,有很多人给我加油,希望我能够打出好的成绩,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本届女乒世界杯的冠军将在今晚决出,而在上午将率先进行两场半决赛,分别是郭跃VS冯天薇和刘诗雯VS李晓霞。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