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告河南恐遇尴尬 足协认定北京球迷挑衅在先

2009年10月12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与建业客场比赛结束后,国安队昨天凌晨才被郑州当地安保部门允许离开航海体育场。对于在郑州赛区受到的特殊“礼遇”,国安俱乐部甚为不快,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晚确认,国安已责成专人就此事向中国足协出具书面诉状。不过现场一名中国足协官员透露,造成国安被“困”的主因是赴客场观赛的150余名国安球迷与主队球迷发生了激烈对骂,当地安保部门如此安排只为最大限度避免赛区出乱子,郑州赛区被处罚的可能性不大。

  ■国安不满郑州赛区安保工作

  “俱乐部已经出了一个文字的东西送到中国足协,把我们困这么长时间不让离场,这哪儿行啊。”罗宁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按照国安方面的说法,他们直到昨天凌晨零点半左右才离开球场,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近3个小时。全队上下人困马乏,参赛队员没有及时洗澡更换衣物易感冒,因此俱乐部对于郑州赛区的安保工作表达了不满。

  ■足协:主因在于国安球迷“挑衅”

  昨天下午,赴郑州监督比赛的中国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透露,国安被留在赛场是当地安保部门的决定。由于航海体育场仅有两条通道供球迷出入场地,加上赛后天色甚晚,为避免有可能出现的主队球迷“伏击”客队的情况,这样的办法也是无奈之举。“当地公安部门增加了几百警力,应该说郑州赛区已经尽全力落实赛场安保。”这位官员还透露,建业球迷堵住赛场通道的主因是国安球迷的“挑衅”,他说,“国安球迷赛后隔着警察防护网与建业球迷在言语上针锋相对,这不是挑衅吗?”

  这位足协人士表示,从“国安被困赛场”来看,郑州赛区硬件、软件确存在纰漏,但毕竟比赛前后并未发生恶性暴力事件,因此郑州赛区被处罚的可能性不大,建业总经理杨楠昨晚也呼吁国安俱乐部通过理性方式缓和两地球迷敌对情绪,将注意力专注于竞技体育本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