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德万斯卡:北京给我留下好印象 亚军仍获信心

2009年10月12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中网4强战中将北京奥运会冠军德门蒂耶娃淘汰后,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昨天在中网女单决赛中未能如愿逾越库兹涅佐娃。尽管如此,拉德万斯卡两周来在东京和北京两站赛事中的不错表现,让她的世界排名重新冲入前10位。

“从去年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开始,我就对北京和这片场地印象很好。”拉德万斯卡说。

  年仅20岁的拉德万斯卡,去年曾经世界排名第9位。今年拉德万斯卡已经在各项赛事中9次进入半决赛和决赛。不过输给库兹涅佐娃让拉德万斯卡无话可说。“这场比赛我发挥的不如对手。虽然我全力去打每一个球,不过库兹涅佐娃显然没有什么可输的,因为对手已经确定会进入总决赛,她显然没有什么压力,而我显然不同。”

  虽然输掉比赛,但拉德万斯卡并不太难过。“反正我的主要目标就是能杀入在多哈举行的总决赛。现在我的排名重回前10位,我还收获了信心。接下来我还有两场巡回赛,我希望中网带来的福气能让我继续目前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