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落幕小德库兹娃夺冠 几个冠军都是“故人”

2009年10月12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昨天,总奖金为220万美元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决赛的争夺,由即将重回世界第3的塞尔维亚青年德约科维奇对阵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结果小德以6∶2/7∶6(4)战胜对手获得2009年中网男单冠军,这也是小德本赛季第3个冠军、职业生涯的第14个冠军。

  曾经获得过北京奥运会铜牌的塞尔维亚人跪在地上给莲花球场一个深情的吻,很容易让人想起去年上海大师杯,在成功击败“劳模”达维登科夺冠后他上演的亲吻球场秀。这次的庆祝秀确实似曾相识,因为随后塞尔维亚天才也像去年在上海大师杯一样,脱掉球衣把它扔给了支持自己的可爱球迷。看来小德有些激动,作秀在行的他居然在中国的土地上演绎了两次相似的庆祝秀,

  女单决赛中,2006年的中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在中心球场迎战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结果实力占优的俄罗斯姑娘仅耗时79分钟就直落两盘战胜对手,第二次捧起了中网女单的冠军。

  世界网坛声名赫赫的“兄弟连”布莱恩组合昨天捧走中网升级后的首个男双冠军后,连夜飞赴上海,准备参加上海大师赛。

  1978年出生的鲍勃·布莱恩和麦克·布莱恩是一对双胞胎,外表几乎一模一样。不过,身高1米93的鲍勃是左撇子,而身高1米90的麦克是正手球员。他们的父母都是网球教练,所以这对“兄弟连”从2岁起就组成了。赛场外,他们都是狂热的摇滚迷;因为曾在上海开过两场音乐会,在中国不仅拥有球迷,还有了音乐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