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德里赛麦克高文夺欧巡首冠 加西亚获并列第17

2009年10月12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麦克-高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马德里名人赛在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Centro Nacional de Golf)落下帷幕,鲜为人知的27岁英格兰球手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在前一天建立巨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以3杆优势夺得自己首场欧巡胜利。加西亚交出71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落后麦克高文10杆,处于并列第17位。

>>点击观看视频

  罗斯-麦克高文周六共抓住10只小鸟,射下2头老鹰,交出令人轰动的60杆,因此在进入最后一轮时握有7杆优势,成为今年欧巡赛54洞后最大的领先者。周日决赛轮,他开局有点紧张,在首洞和第4洞分别吞下柏忌,可是最终交出了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63杆低标准杆25杆,领先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66杆)3杆,以及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67杆)4杆。艾龙能和德斯戴尔分列第2、3名。

  北爱尔兰人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64杆)、爱尔兰球手加里-墨菲(Gary Murphy,68杆)和瑞典选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65杆)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8杆,落后冠军7杆,处于并列第4位。

  “我本周来这里的时候状态很好,很愉快能够夺下奖杯,”麦克高文告诉记者,“这场胜利意味着很多,那是另一个罕见的目标,希望我能够从这里取得进步,取得更大的胜利。”

  麦克高文赢得英国业余锦标赛之后于2006年底转为职业球手。周日,在还有4洞待打的时候,他的领先优势削减为2杆,可是之后他在第15洞又捉住一鸟。最后一洞,他第二杆刚好打到湖上面的枕木,但是他幸运地设法保住一个帕,最终总杆达到263杆低标准杆25杆。“一旦我看到一些旗杆位处于非常棘手的位置时,我的比赛策略是尽可能多地打中果岭。”他说。

  麦克高文周六非凡的60杆是欧巡赛不到一个月内出现的第二个60杆,可是它不会像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巴雷拉(Rafael Cabrera-Bello)在奥地利公开赛上那样被写入纪录,因为麦克高文的这一轮采用了选移球位规则。

  世界第八加西亚正在寻求本赛季首胜,次轮过后他曾取得并列领先,但最后两轮连续交出71杆(四轮成绩是64-67-71-71杆),让他拉大了与领先者的差距,最终比冠军麦克高文落后10杆,取得并列第17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