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九局创大奖赛一项新纪录 防守大战耗时57分钟

2009年10月12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大奖赛丁俊晖VS罗伯逊]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和罗伯逊这场大奖赛决赛,不仅仅是大奖赛历史以来第一次两位非英国籍球手相逢在决赛,同时随着比赛的进行,也无意中创造了另外一项纪录。

  比赛进行到第九局,之前两人在前八局4-4平分秋色,因此第九局双方都打得小心翼翼,不容有失。罗伯逊率先上手单杆19分后进行防守,丁俊晖以同样的战术给予回击,之后双方时断时续,展开“长征式”的防守大战,球台上方的电视大屏幕清楚地显示着此局的比赛时间,在第57分钟,经过长达十来分钟的防守,当罗伯逊终于打进彩球时,现场观众的掌声比任何时候都要响亮,甚至有人还大声吹起了口哨。

  而在新闻中心,则是和现场完全不同的气氛,《泰晤士报》的记者菲尔透露,第九局共历57分18秒,这也是本届大奖赛时间最长的一局。而BBC第5电台的记者菲利浦斯显得格外落寞,“天啊,如果照第九局下去,这场比赛肯定要打到凌晨了,我还怎么回家呢。”家在伦敦的他本来想在决赛后好好去酒吧喝上几杯,毕竟过去一个星期每天都从早到晚上一直报道,现在决赛结束了从而休息一下,然后赶第二天一大早的火车,但现在看来他没有办法好好放松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