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缺阵斯科拉失保护伞 影帝需调整打法与角色

2009年10月12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斯科拉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美媒体发表文章,对火箭大前锋球员斯科拉的技术特点进行了分析,并且对其在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新赛季里,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内线高度骤降,这样上个赛季表现不错的火箭队主力大前锋斯科拉身上的担子将会骤然加重。那么,斯科拉新赛季能不能够帮助火箭队扛起内线攻防的重担呢?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斯科拉的特点,并且对他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一下展望。

  强项

  斯科拉上个赛季打出了稳定、强悍的表现,这使得他吸引了公众关注的目标,这同时也为斯科拉赢得了一个绰号,那就是“超人”。在短短一个赛季的时间当中,斯科拉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从以前的上篮机器变成了火箭队的稳定得分手,他的防守也有了较大的进步,这一点从他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队时防守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斯科拉在篮下的迷踪步法和魔术般的手法让他的进攻武器库变得更加丰富,有时候甚至都会让对手想不明白他到底是如何将球攻中的。斯科拉此前一直在国际篮球比赛的舞台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年夏天他又帮助阿根廷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获得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他个人也连续第二届被评为美锦赛MVP。在今年夏天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表现出色的基础之上,斯科拉的表现让很多人相信,2009-10赛季斯科很可能会打出在NBA联盟当中创职业生涯新高的一个赛季。

  弱项

  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必须得就其打法和在阵容当中所应该扮演的角色做出调整。在姚明缺阵之后,斯科拉肯定会在内线受到对手的更多包夹,新赛季里当他攻击对方的防守时,斯科拉身边再没有中国长城保护他了,这就需要他自己想办法了。斯科拉在今年休赛期确实是状态相当出色,而且他也在寻求打出一个数据增长的新赛季,但是这有可能同时也让他更加引发对手的关注,从而让他在新赛季面临更加强悍的防守。

  赛季展望

  斯科拉在新赛季里应该能够打出将近18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甚至有可能会打出20分加10个篮板的数据。如果火箭队能够让每个人都对它的表现感到震惊并且保持在冲击季后赛的蓝图当中,那么斯科拉的名字将会更加受到人们的尊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解析-火箭留住内线核心斯科拉 或将失去一位明日之星
曝料-火箭拒用斯科拉换布泽尔 姚明死敌难加盟休斯顿
点评-火箭双雄入选10大潜力股 斯科拉将擎起无姚休城
解读-莫雷拟定新赛季战术 斯科拉搭档巴蒂尔领军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