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直言“90后”不知女排精神 透露组队打算

2009年10月12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郎平10日出现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半决赛的看台,在观赛中,她就全国球迷及排球界关注的广东恒大俱乐部组队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打算。

    关于组队,记者问郎平,有哪些选手进入了大名单,她回答说:“看了比赛以后,心中基本有数。

人选我已经有了,不过现在打全运会,要为全运会让路,不能对球员有任何的影响和干扰。”谈起观赛感受,她说:“回到国内看比赛,有全新的感觉,队员各个方面的变化太大。过去

    我的个子是中国女排中最高的,今天我这样的个头就不算高了。”末了,郎平表示,“我们常讲女排精神,现在的球员对老女排陌生了,说精神她们不一定知道了,这是现实情况。球员多数是“90后”的,不知道中国女排的核心精神是什么,不了解我们当时是在怎样一种条件下打球、训练的。许多事不是通过语言就能讲清楚的,教练起关键作用。我希望通过我带队,让我的队伍有中国老女排的精气神。”          欣华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