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中国赛宝贝热舞成亮点 斯特恩场外忙合作

2009年10月12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2009年度NBA中国赛如期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对阵双方为丹佛掘金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掘金队凭借“甜瓜”安东尼破纪录的45分的表现以128:112击败步行者,赢得了09NBA中国赛的胜利。

虽然现场几近“座无虚席”,但不难看出,现在的NBA中国赛已经完全进入了审美疲劳期,一场无足轻重的比赛过后,剩下的只是永远的商业。比赛让人乏味,但热力四射的NBA宝贝们倒赚足了眼球。

  中国赛星味散淡

  球迷们或许还记得,第一届NBA全明星赛中,火箭和国王的对决是多么激情四射,姚明和刘炜的中国德比是多么引人关注,第二届上的阿联的表演是多么精彩,但到了2008年,勇士和雄鹿的对决完全就可以用“垃圾时间”来形容,没有姚明,没有易建联,没有绝对的巨星,当然也就没有票房。今年的NBA中国赛虽然有小甜瓜安东尼的压阵,但从明星效应来看,甜瓜的影响力明显远远逊色于姚明和易建联,更不能与科比、詹姆斯等人相提并论。

  斯特恩只忙生意

  比赛不太好看,这没关系,NBA联盟来中国的目的可不是为了这一场比赛,庞大的中国市场对大卫斯特恩来说,现在的进展,才只是刚刚开始。在比赛开始之前,斯特恩代表NBA联盟与中国篮协一同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除了中国赛相关的情况,斯特恩更热衷于介绍NBA与中国篮球的合作。此外,斯特恩对于外资的介入更是满心欢喜,他甚至半开玩笑地推荐姚明在退役后购买NBA球队。如此急迫的推销手法,恐怕也是金融危机下,斯特恩能想出来的最好招数了,相比之下,一两场中国赛,甚至今后将常规赛带到中国举办,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扯眼球的只有宝贝

  与NBA球星们在现场带来的篮球盛宴相对应的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遴选出来的20强选手表演的6分钟的舞蹈,成为现场的最大亮点,这也是NBA赛场上首次出现中国的啦啦队现场助阵。在观众席上还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参加青啤“圆梦之旅”的武大伟和同他支教的北川中学的老师苟义国及其学生们。在这场NBA中国赛上,北川中学的孩子们实现了自己的NBA梦想。 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