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汪嵩绝杀将成足拉出保级漩涡 目标力争打入前十

2009年10月12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与长沙金德队打响保级生死战,队长汪嵩第86分钟用一记漂亮的绝杀,将成足拉出了保级漩涡。保级基本成功后,成足将在最后三轮力争实现打入前十的目标。

  保级生死战竟成“封闭比赛”

  这是中超第27轮比赛,长沙金德队本轮前落后成足2分,尽管是客场作战,成足却依然斗志高昂,因为只要拿到3分,就基本能提前保级。

当然,主队也急需抢分保级,这无疑是一场保级生死战。

  可是,这场比赛却成了一场“封闭”的比赛。由于转播时段冲突,比赛没有电视直播,可没想到,网络上居然也没有转播,甚至连网络文字直播也没有,很多人只能通过电话和网络比分直播来了解这场重要的比赛。

  汪队长绝杀成足提前保级

  是役,成足果然由老将符宾镇守球门,替换了上一场出现重大失误的兰一。由于两队都没有彻底保级上岸,双方在开场阶段打得都很小心,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是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后,主队仍没有急于进攻,两队打起了骚扰性质的长传冲吊,并无实质性威胁。直到第86分钟,成足终于组织了一次有效进攻,刘成在右路一记传中,埋伏在对方禁区内的汪嵩推射破门。

  目前,成足积33分排名暂时升上第11位,可以说已基本实现了保级。赛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很高兴能在客场获胜,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