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目标世锦赛冠军 调整好方向未来大有可为

2009年10月12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大奖赛丁俊晖4-9罗伯逊]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最后的决战打响,由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罗伯逊最终以总比分9-4击败丁俊晖, 成功夺得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冠军,丁俊晖虽败犹荣,未来值得期待。小晖的潜力巨大,如果能够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未来大有可为。

  “给我时间,我有信心向世界第一发起冲击。”在08年底家乡宜兴夺得中巡赛冠军后,展望未来,一向脚踏实地的丁俊晖给出了如此锉锵有力的回答。事实上,丁俊晖在09年交上了一份出色的答卷,呈上升趋势。

  当今斯诺克球坛第一高手火箭奥沙利文曾坦言: 现在年轻球手实力强大,给他很大的压力,丁俊晖就是这方面的典型代表,与年轻选手中的佼佼者交手很可能场场都是硬仗,这样势必要求我每场比赛都必须发挥很高水准。如今,丁俊晖凭借大奖赛亚军找回巅峰状态,将会在后面的比赛上印证火箭的说法。

  本次大奖赛决赛,丁俊晖还是要认真总结自己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不足,第9局,丁俊晖用极为精准的远台进攻率先得分的确精彩,利用出色防守令罗伯逊失误足够提气, 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追成3-4,足够让球迷肯定他的心理素质。丁虽然失利了,但他打得相当地出色,他一向最令对手害怕的进攻尤其漂亮,这是最令现场观众喜欢的。其中后5局,也就是导致丁落败的几局,罗伯逊也有失误,击打黑球时好几次都出现了失误没有进,但丁却无能为力,没有任何的办法。这些需要小丁好好总结。

  傅家俊是中国香港人,在丁俊晖之前他被誉为亚洲第一台球选手,不过现在来看,丁俊晖应该成为亚洲男一号。两人在去年的世锦赛首轮上上演过中国德比,当时正值低迷期的丁俊晖表现出色,以10-9击败傅家俊,晋级世锦赛16强。此次,丁俊晖新赛季两站排名赛都力压傅家俊,本次大奖赛更是杀进决赛。在后面的赛事中,亚洲一哥的争夺也将是丁俊晖的重要任务。

  如今,丁俊晖的临时排名已经杀进前10,未来很有希望冲击世界第一。对于丁俊晖的排名,亨德利曾由衷地说:“我相信有一天,他将是未来的世界第一。对于丁俊晖来说,随着他打的职业比赛越来越多,他的心理状况也会更加成熟稳定,我想这也是每个球手都要经历的过程。”

  丁俊晖照这样的势头下去,他准保有前途,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丁俊晖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努力。对于丁俊晖来说,他的下一个目标自然是在世锦赛这样世界级的大赛中取得冠军,以证明自己的超强实力!!由于丁俊晖目前只有22岁,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日子里丁俊晖仍有机会创造新的历史,有机会奉献更多的亮点。(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