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离奇3分钟让阿根廷飞出地狱 马拉多纳谢帕勒莫

2009年10月12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平凡的比分,却是充满戏剧性的一场比赛,其实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阿根廷队还在地狱中挣扎,而在93分钟一切都变了,现在阿根廷的形势尽管说还没有到起死回生的地步,但与终场前3分钟时相比,已经算是命运大逆转了。

  离奇3分钟让阿根廷飞出地狱,他们未死只能谢上帝。

  “当天空开始下雨,秘鲁队将比分逼平,我们感到了阵阵寒意。这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也无能为力。”马拉多纳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是帕勒莫创造的奇迹让我们死里逃生。”

  马拉多纳说,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帕勒莫准备参加下半场的比赛,而且要尽可能地往前压上。帕勒莫当时用充满自信的眼光看着马拉多纳,并用这粒拯救阿根廷队的宝贵进球回报了马拉多纳对他的信任。

  马拉多纳认为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控球能力也不强,结果在临近比赛时被对手追平。马拉多纳坦陈,他当时认为阿根廷队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淘汰了,“但是我忘记了还有帕勒莫。”

  由于梅西已经在国家队的多场比赛中没有进球,本场比赛的表现也乏善可陈,因此遭到各方的批评。马拉多纳则为梅西减轻压力,认为他在比赛中踢得不错,今后还将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小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